月君lof

偶尔写点个人兴趣的东西。MIKI本命。
微博@十六月十三君

我的碟子终于到了……(哭)

2018年了MIKI还没上岸我感动得就是一个暴哭……(啥)

但是看着这儿写了mini drama,很担心清水(你够

漫画原作第一部:拍G/V的公司,社长是前G/V男优,互攻有路人有。抓简直不能更棒(/////)这让我对第二部期待很高,但谁知道这次抓会怎么样……唔(非常慌乱)

大概就这两天听吧,然后立个flag:

如果有H戏——

- MIKI攻,我转身就去买二重6(这个可以考虑)

- MIKI受,我去写津三(???

- 互攻就两个一起w

- 清水的话,就普通碟(吐)评(槽)吧……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