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君lof

偶尔写点个人兴趣的东西。MIKI本命。
微博@十六月十三君

【吐槽/碟评】新宿ラッキーホール2 漫画附特典drama CD


请先容我吼一句:MIKI的苦味酱是什么天使!!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可爱疯了啊啊啊啊啊!!!!!(满地翻滚)

 

这部作品明明CP很乱却很走心很动人超级好看超级好听呜呜呜呜

咳咳,这次的抓是第二卷的加笔部分的mini drama。可能很多人没听过前作,我简单补一下设定:

曾经是GV之星、现在开着一家拍GV的公司的桧山苦味(CV三木真一郎),高中的时候因为父亲欠债死亡被黑道抓住,为了让他拍GV赚钱把他扔给组里的佐久间(CV堀内贤雄)调教,过上了一个月天天H的生活……之后组长(CV黑田崇矢)让佐久间杀了苦味,佐久间回家发现苦味自杀失败,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陷进这段感情去了。佐久间隐瞒了苦味还活着的事情,一直保护着他,后来发生了一堆(懒得写了)事情,在苦味的行动下佐久间成功退组,两个人一起去开了一家拍GV的公司。第一卷大概就这个背景……

第一卷包含了以下H场景(拍GV的公司要什么节操):

Track1 苦味×小白兔路人(CV羽多野涉)

Track2佐久间×长年单恋他的黑道组长儿子龙(CV铃木达央)

Track3 GV男优雷尼(CV武内健)×公司内暗恋苦味的视频剪辑宅斋木(CV小野友树)

Track4(回忆篇)佐久间×苦味

Track5(回忆篇)苦味×佐久间  组长×佐久间(只有一点点)

看看这个华丽丽的cast表……根本按捺不住嘛!!!(你够

苦味和佐久间之间的感情太棒了啊啊啊啊!两只叔!苦味酱天天吐槽自己是大叔了然而还是色气满满时而故作沉稳时而撒娇卖萌可爱得不行!佐久间超有男人味冷血又抖S帅到炸裂看似对苦味没什么执着但其实在某些方面意外地占有欲很强!作为一只叔控我太满足了啊啊啊(翻滚)

还是MIKI和贤雄桑的主役!配得超级超级好(哭泣)MIKI的苦味酱那个跳脱撒娇卖萌的声音可爱得我要昏过去了(强荐MIKI的饭听一下这部)贤雄桑声音是各种帅气,其他人也都很好每一只都太亮了,羽多野君声线是高一点的那种没什么心眼萌萌的,铃木君简直色气爆表了,武内君软软黏黏的关西腔,友树君特别闷骚可爱hhhh

然后正经剧情(?)过去篇里主役两位也超级好呜哇我都要听哭了,MIKI的苦味自杀的那一段、佐久间找到他的时候,后面两人各种blabla的时候都……太到位了(失去语言形容能力)声音中的感情特别丰富,声线的变化、吐息的控制都太棒了啊啊啊(疯狂流泪)

总之疯狂安利大家去听听/看看这部!!新宿ラッキーホール

 

 

言归正传,这次的漫画单行本初回限定特典抓。因为前作是上述那样的,我听到消息的时候就彻底爆炸了超级超级期待当然果断就滚去买了(也因为挺喜欢苦味酱的

(而且!MIKI和贤雄叔还在海里!这都2018年了!MIKI上一张碟是2016年的二重6了!今年lucky dog声优都换人了!我几乎以为他俩都上岸了!能听见50岁的MIKI和61岁的贤雄叔配BL抓我啊啊啊啊一个旋转爆炸)

然后因为是mini drama就很担心(担心啥担心没有H吗)虽然原作是那个画风但是mini drama嘛这个很难说啊……于是听之前立了个flag,要是苦味酱有H场景是攻就买二重6是受就写津三(???)互攻就一起没有就没有,然后先去看了漫画。漫画H度还是很高(开心w)然后看到minidrama对应标题的那个部分(是这次的单行本加笔)——

卧槽苦味酱他自X了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完全无法冷静)

失去了思考能力(所以flag要怎么办

然后去听了抓,MIKI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哪一年我活在哪里啊啊啊(爆哭死亡)

咳咳……就算是mini两位也配得非常好。这个加笔部分是接着第一卷的最后往下的剧情,贤雄桑在FT中也吐槽说这得发出和五年前(上一部抓是2013)一样的声音了嘛。有重录一部分上一卷最后的台词(为了剧情理解需要),我特地在听之前回去重听了第一卷,处理方式果然会稍有不同,不过就人物来看(双方的台词主要分别在对方的回忆中出场)还是很值得玩味的www

(我之所以这么期待MIKI现在配BL抓是因为我觉得他演技只会越来越炸裂……

谈谈具体的。一是两位配合的场景真的表现得特别好,有段佐久间在洗澡苦味蹭进来说要一起洗然后被无情拒绝(?)的场景,佐久间把苦味推出去关门那段真的两位配合到至极了啊节奏怎么能把握得这么好对得这么上(音效也很好!);二是两位单独的戏也超级棒,比如苦味酱被拒绝之后恨恨地委屈扑到床上,我天那个扑上去的声音到最后脸埋在枕头里闷闷的呜呜声!!!(我死了我要回去再听一遍)怎么能这么棒!!!(彻底死亡——

啊我就喜欢听佐久间各种嫌弃冷漠吐槽调笑偶尔温柔,就喜欢听苦味各种撒娇卖萌委屈可爱……我爱他俩(哭泣)我爱贤雄桑和MIKI(哭泣)

然后,虽然我对自己的flag该如何处置毫无头绪,但是——

 

他们说要出第二卷正篇的抓啊!!!!!预定2019年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卷正篇有互攻啊啊啊啊我难道能听见2019年的MIKI又攻又受吗!!!(疯狂哭泣)我想想就快要死了啊(撞墙)

咳咳。不过也说了是预定,要看大家的反应啥的。所以(虽然我觉得漫画原作和那群CV的人气撑得住,但是)强烈安利给大家!!有能力的朋友们能支持一下吗(哭泣)

 

 

以下吐槽开始污了——(难道前面不污吗

(第二卷剧透有)

我跟你们说!第二卷时间是6年后!苦味38(MIKI51)佐久间46(贤雄桑62)!这TM是什么美味的大叔CP我要死了啊啊!(奇怪的兴奋点)

有互攻!有互攻!有互攻!苦味酱有骑乘(兴奋到死)!!我TM怎么能想到我有机会听2019年的MIKI来!配!骑!乘!!想想都要疯了!ご飯を食べよう系列第5部里和小杉叔,よくある話第11轨里和森森那两场骑乘我都要疯了太好吃了简直心中圣物(?)每过一段时间就要拿出来滚一滚(你滚

说真的重听第一卷的时候听到MIKI的苦味酱发出那么可爱的声音简直让我忍不住YY在录音室直接扑倒他(啥)

第二卷里还有,啊,那俩甜腻腻的武内雷尼和斋木友树也有,龙和他家刺青师(好期待这位CV),黑道组长也出场了,还有个关键新角色和一会长大叔(也期待这两位CV)。哇第二卷CV只可能更华丽啊啊啊我要死了

 

 

最后聊聊FT。哇啊MIKI在前辈面前真乖——

这个FT算是了解我的怨念了因为上一卷是武内君和友树君来聊的hhhhh终于听到贤雄叔和MIKI的两人聊天了(虽然基本上没怎么听懂……)

先是说了啊五年了啊没怎么变呢blabla,MIKI表示一直很受贤雄桑照顾,私人的事情上也是;贤雄桑表示没有没有。说因为合得来什么的(如果没听错……?)MIKI说是是是。后来聊了聊新宿(故事背景),贤雄桑说MIKI应该会比较了解(因为东京都出身)MIKI说自己主要以涩谷为中心活动(!果然!我就觉得大概是涩谷一带)然后比起池袋对新宿熟悉得多hhhhh(这三个地方从上到下一条线,池袋新宿涩谷)(应该是指以前年轻的时候,现在不知道(悲伤脸));贤雄桑说自己是静冈的以前一直觉得新宿是个可怕的地方hhhh聊了很多新宿的变化啥的,吐槽了以前经常去但是现在外国人很多的店www后来结尾的时候说了第二卷抓的事情说是大家如果说不要不要可能就不会做了hhhhh

 

 

啊啊啊总之我太满足了(15分钟抓+18分钟FT就满足了的人类)

(资源分享已取消)

 

 

评论(26)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