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君lof

偶尔写点个人兴趣的东西。MIKI本命。
微博@十六月十三君

【repo/碎碎念】VARTの夏合宿

 

2020.6.28 VARTの夏合宿  ヒーローしのいサーキット

 

- 之后番组会播还会有DVD,肯定会有高清完整还附加介绍说明的影像

- 我现场限制距离外听不清+金鱼脑记不住,仅供参考

- 主要是碎碎念和随便写写

- 所以这是个没有任何用处的repo(

 

个人滤镜max避雷注意(

 

以下

——————

 

 

上午下雨(东京也宇都宫也

于是雨男浪川又被各方调侃hhhh重点是这次合宿两天,前一天他不在是大晴天(

 

生配信10点开始,我大概提前10分钟的时候从staff桑那知道了特殊嘉宾是关智一(!

我当即就疯了hhhhh

是小关真的太开心了呜呜,果然是亲的(啥

这次活动整整两天,小关一直在……明明他应该也很忙,该说不愧是关智一吗(褒义)

 

(之前就在猜会是谁不过只在队里猜,小野贤章or神谷浩史……觉得神谷很忙应该不太可能,但刚好看到前一天小野在东京有event,于是我就emmm也不是没想过队外人士但范围太广了就没猜

(staff桑说嘉宾是关桑要保密,我就很疑惑:?不是都要生配吗保密啥啊(是staff桑弄错了之后特地道歉了hhhh

 

——

 

(staff桑是i-rights那边的人,我有点点怀疑他就是i-rights官推的皮下w

staff桑说了一些提前的情报(不能公开),但基本都只是计划中,确定下来的一个也没有hhhh

staff桑还说了几句成员相关的(这个应该不要紧吧QAQ),大概就是大家关系都很好w说石川君和畠中君特别努力,明明很忙还是一有空就去三间的事务所去开VART 2号

说到三木桑为整个企划出了很多力,包括面向supporter的这边,提出了很多建议;这次的参观会也是MIKI和三间推动的(大意

(我就真的很感慨……MIKI是真的一直想着粉一直对粉很好了……

 

staff桑也有说到应对新冠的措施,提到车队成员们因为要经常脱戴头盔啥的实在没办法一直戴着口罩,但其他staff全都是有的。还有social distance(两米)啥的hhhh

说到是包场所以没有别的车子和观众w

 

——

 

路上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用手机看生配(宇都宫真远啊QAQ)

无声真的很不适应hhhhh

不过MIKI超帅啊(趴下)超帅啊……

大家用白板写字互动也很可爱ww

 

生配的镜头正对着车库,范围恰好是六张椅子排成弧形,右到左是畠中、石川、MIKI、三间、小关、浪川。

大家有走到镜头前打招呼(w

椅子套有特意配合颜色w

小关是普通的全黑赛车服+白色头盔,椅子套是蓝色的(有和浪川区分开)

没上场也不在座位上的时候,椅子上就放着大家的头盔。

忘了哪个时间点来着,MIKI有一次调换过头盔的朝向(是特意要给镜头看天人的标志吗QAQ

 

后来白板上就写了 #VART生配信的tag鼓励大家互动

(我本来以为他们都乖乖写,后来反应过来是那块就框起来了一直没擦hhhh

石川君还特意用手机调出来这个tag的页面凑到镜头前hhhh

就我断断续续看的一点来说,感觉石川君和畠中君是比较经常来镜头前互动的w……MIKI偶尔,三间好像基本就没(还戴着墨镜是刻意避人耳目吗(啥

浪川和小关我也没怎么看到(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刚好

 

——

 

到达的时候差不多他们吃完午饭w

进入场地的时候小关站得比较近,朝全车挥手(!)

我是一个和关智一挥过手的人了!(醒醒

不知道他是特意从车库走出来了一点还是刚好就在那里hhhh

现场地图是下面这样,当时小关大概站在这张图上レストハウス(rest house)的下面一点w

 

(这张地图的比例和现地稍微有点偏差……)

 

Rest house里也准备了屏幕,让大家在那里休息的时候也能看到生配的镜头

但是既然外面就能看到生人,难道我会选择坐在rest house里吗!

(虽然其实生配的镜头更近hhhh

室外活动的时候就不是很方便同时用手机看生配了(眼睛不够用)所以下午的生配我全没看(躺

还是有点点遗憾的……w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呢(还错过了白板……

以及这次好像没有录像呢(躺

 

——

 

这个赛道(ヒーローしのいサーキット)

跑法是逆时针(啥形容

地图左上的部分是地势最高的。

所以图左半部分,上方那条长道一直都是爬坡,中间那条道则是下坡。坡度还不小而且弯道还挺急的(而且又是高速,就,感觉就很难……

下方那条则是回到车库的线路w

 

跑的车子就是VART1号和VART2号啦w

(再次强调VART2号是三间监督的私人车

此外还有技术支持方BILTZ的整备车和マニュアル车啥的,小关第一天就在用那辆マニュアル车练习,三间监督说这种车连普通起步都很难(推特上

所以完全是初学者的小关第二天能跑成那样真的超级厉害……

 

——

 

现场的参观有距离限制,我拼命试图听清他们都在说些啥但经常还是听不见hhhh

(有时候角度问题也会看不到MIKI

(所以没太多关于互动的repo,有也很不清晰

(算了反正有DVD的

 

车库的二楼可以上去,能比较清楚地看到赛道和车子w所以看车子跑的时候我就会在二楼w

 

——

 

下午的练习,大概就是大家轮流跑跑w

按车子分了个组,MIKI跑的是VART1号。

顺序上,VART2号第一个是小关,VART1号第一个是MIKI(笑)

他们现场自己就说到这不是藤原拓海和高桥启介比赛吗(staff还在白板上写了给生配观众

小关当时正在上车

小关「声だけですよ」(只是声音哦)

(全员樱井警告.jpg(x)

 

是小关先出发的,MIKI出发更晚w

开始跑之后最开始两部车是有差距的w

 

上午还在下雨但下午天晴了,那时候开始出太阳,甚至到了有点晒的程度(后来就更晒了……)

浪川一边叫着好热一边从车库走到赛道边的栏杆上趴着(我在二楼看得很清hhhh

三间和摄影师跟出来对着趴在栏杆上的浪川狂拍()

浪川注意到了于是乖乖趴着摆拍(?)

然后还在吐槽好热hhhh

三间看了一下场上,不知道哪部车是MIKI

(我全靠supporter名单贴纸来区分两部车orz我倒是很清楚哪部是MIKI因为一直盯着hhhh

然后三间看着VART1号开过地图左上的弯道

三间「那个是MIKI吧,那个过弯方法是他」

我:?!さすが……

(我虽然知道MIKI过弯的基本线路但肯定没到靠过弯能确切分出谁是他的程度(废话因为你其他人都没认真看好吗

 

然后跑着跑着MIKI竟然快追上小关了(!

很接近了大家都觉得很可能会超车(!

在车库这边的话地图右边的赛道是看不见的,于是车子很接近消失在大家视野、重新出现的时候有人(好像是三间?)说了「(先出现的)是哪个呢」

还是小关√

左上的弯道的时候真的很接近了感觉大家都很期待w

然后小关就拐回车库了hhhhhh

大家表示他逃了hhhhh

MIKI还在继续跑ww

 

大概就这样轮换着跑,不过MIKI回来之后我就没看场上了(你

之后有看到MIKI和小关说话,努力听了一下发现他们在很正经地聊赛道和车相关w(不我才没有期待点什么

也有看到MIKI和浪川说话,看到MIKI和三间说话啥的不过基本听不见orz

(算了反正有DVD的

 

——

(以下这段时间顺序可能是混乱的)

 

有看到浪川上车时MIKI在旁边很关切地和他说什么,应该是车子相关的注意事项之类的

还特别细心温柔地给他整理安全带QAQ

是全队的好妈妈了(你tm闭嘴

(可能因为浪川其实是第一天……前一天没来,加上上次他们练习这个赛道的时候浪川也没空(他有空练车的那天下大雪了hhhhh

 

也有听到MIKI和谁来着,讨论哪个弯道很难啥的w

 

畠中君有个地方course out了,应该有蹭到赛道边的土啊草啊之类的(是地图左上的那个弯,我当时视线不在那个方向没看到

是VART2号……回来之后超认真地道歉(看起来挺难受的)

三间之后就到(地图上车库下方的位置,那里停了很多车,其中一辆)车里去了,石川君和小关也在旁边好像在说什么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石川君吧w

然后小关就对车库那边喊三木桑三木桑

说是让他先跑(可能是商量调了一下练习顺序

MIKI表示知道了于是就去做出发准备了w

小关之后也回到了车库

VART2号被开到另一个地方(大概是地图上喫煙所右边那个拐角的位置,有个帐篷……所以说地图比例真是orz)去清理和调整

畠中君从车库出来的时候,三间(还在车里)对他喊「手伝って来い(去帮忙)」

畠中君没听清……重新问了一下,然后三间又喊了两遍

(我当时在rest house的门口附近,其实站得比他远但我都听清了……估计是真的在消沉

于是畠中君就乖乖到帐篷那里去了(虽然可能不是很帮得上什么忙毕竟有专门的staff…

(回程的时候据staff桑说这件事有点裏話以及之后畠中君到池子附近消沉了一段时间

(算了反正有DVD的

 

——

(这段是一点追星成就(?你

(建议大家跳过(……)

 

因为很晒(真的感觉需要防晒霜的程度),三间有和staff示意转达说让supporter的大家到车库(远离队员们的那一边)里去

但是因为会被生配的摄像头拍到,于是staff们特意调整了(本来放在那里的)工具的位置,还拿胶带划了一条不会被拍到的线,让大家可以不用被晒

(不过后来镜头位置应该有移动所以其实还是会被拍到的?

(其实我完全可以站在那儿被晒一下午用那个距离看MIKI的(不过一个人站那儿的话会有顾虑staff还会特意过来案内说可以到那边去blabla(于是我不停地切换位置(?你

 

在这个设置完成的期间,MIKI有次走到了车库边缘(其实出来了一点点),对着当时站在那儿的几位supporter(有我),用手放在嘴边悄悄话状「熱中症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小心不要中暑哦~)

他真好……

因为supporter这边是被禁止向成员搭话的……MIKI不像小关他们(比较近一点)路过你身边时会看你会主动笑,他一般不会看旁边会风一样穿过(?),但是他……虽然看起来完全没有在意但其实心里会记挂着粉的……

(唉写到这我又想哭了(

咳咳拉回来……当时我离他大概十米吧,普通情况下大概二十米(离车库有距离限制

他说这句话开头的ねっちゅ这几个音我觉得超级好听……

 

15点过后一点,有VART号的拍照时间(!

(是因为要让车子休息所以刚好就给大家拍照w

然后还有staff桑来帮忙拍!可以个人合影!QAQ

我本来不想的想想天啊这千载难逢(x)

和VART号的个人合影诶!于是不要脸地上去了(有点顾虑staff桑看不懂我手机上的中文不过拍照不需要看懂所以hhhh

现在我拥有和VART号的个人合影惹!

(还拿着MIKI的挂件!还穿着みきくら的T恤!

(虽然我很不好看(躺)

 

有次在车库外站着的时候小关往车库外走(旁边的妹子不知道是不是经纪人?他俩并排经纪人离我更近一点)

目标线路大概我左手边三米这样……我下意识往右边退了半步(?(总感觉要让路……

然后(因为他往这里走嘛!)我自然就视线在他身上了

然后就对上视线了(!)我超级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打招呼总之就笑(戴着口罩估计也看不出来

小关也朝我笑(!)然后挥手了!(不知道我之前是不是有下意识抬手但是没敢挥

(因为我们这边是被禁止搭话的嘛!

既然他主动了我就十分开心地挥手了!!!我表面上很冷静其实内心开心激动到要疯(

(车上的时候他可能看不到我是梦但这里不是!

我身后稍微有点距离的地方也有几位supporter,方向一致小关应该是对我们一起的(w

天啊我离关智一最近三米天啊这能信吗(

 

嗯另外一次我坐在rest house门口的椅子上,石川桑(?突然换称呼)正好往rest house里走(虽然不知道是干啥)

旁边的妹子不知道是不是经纪人,他俩并排但这次是他离我更近一点hhhh

我因为刚好坐着于是就没动,也是不知该作何反应才好><

然后石川桑也看到我,走近的时候主动搭话「水分を取ってます?」

我连忙「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除此之外就失语了(你

这次我是一个人hhhhh可以炫耀石川さんに声を掛けられた了(你tm

(嘛但其实完全一点儿也不粉石川(你

(和小关和石川有这种场景就会很正常地开心激动(小关因为还挺喜欢的就会很开心)但如果是MIKI的话就会现场过呼吸边缘然后就想哭呢……虽然当然也会开心激动……

 

经过这次活动我对石川君和畠中君逐渐好感up(原因也包括下面要说的那些

虽然完全不熟悉作为声优的他们,但是在车队的事情上真的让我感受到努力和认真(w)

真的好好地很快地就考到A级执照了呢w

对MIKI也很乖很尊敬w

对粉也态度很好总是笑笑的很亲切,生配也有在用心营业w

我一月的时候连他俩名字读音都记不住,甚至记不住他俩谁是什么颜色(……)现在已经可以记住脸了呢!我可是脸盲的!(有啥好骄傲的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第二观览席那边去看看的。因为很想看那边的赛道情况。

但是一是一眼没看到路(?(之后回程的时候瞄到一眼好像不是很正常的路……(啥

二是担心现场有啥案内自己不在场的话可能会很麻烦……

(万一还有下次的机会的话我一定……

 

——

 

之后有一个队内的练习赛w

(原计划是16点开始但是因为前面拖延就调后了……

 

在赛前他们聚在一起开会(x)武井桑公布了一下当天的训练结果。

(其实那边有个小房间,前面那里应该有每一圈的时间(实时)他们都可以看到(但我的活动范围是看不到的不知道是电子牌还是……orz

武井桑是倒着报的,然后应该有附加几句点评啥的w

当天的训练结果……我非常努力地听了,如果没有记错或听错应该是下面这样

第六位是畠中君

第五位是小关(完全的初心者所以真的超厉害啊……

第四位是石川君

第三位是浪川

第二位是MIKI,时间(最快的一圈)是54秒多

然后第一是三间!时间是53秒3!

现场鼓掌www

 

根据练习的成绩比赛分组w

VART1号:三间、浪川、小关

VART2号:三木、石川、畠中

50分钟的耐力赛,每个成员出场最少不少于10分钟,换人无限制

让两组成员自己商量出场顺序,比赛于16:20开始

我当时低头一看表:16:15了QAQ

所以商量的时间还是很紧凑的

 

两组的组内商量是完全不同的画风hhhhh

MIKI那边是石川君和畠中君非常认真地在听MIKI说话,不时点头,感觉很认真很投入……就超级有MIKI带领整组的感觉……w

(好像有听到MIKI说無理しない……(算了反正有DVD的…

三间那边的感觉则是三个人一边玩闹一边商量(啥)小关后半就在保持着他那副傻笑(不是!!)然后拼命点头hhhh为什么点头的频率会那么快啦!hhhhh

他们还说了必胜啥的对镜头摆拍(x

(从比赛开始三间监督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胜负欲hhhh

 

然后他们就到赛道上的指定位置去了,车也开了上去。

MIKI组第一位是畠中君,三间组是小关w

出发!

小关起步失败hhhhhhh

现场笑得不行hhhh

我也笑得不行:不愧是小关(无贬义)

(我后来才知道那种车连起步都挺难的……

于是畠中君占得先机w

跑了一段时间后小关渐渐追回了差距(真的厉害啊orz)

小关每次进入地图左上那个弯时总是会有很强的摩擦音,其他人都没有所以我一下就注意到了……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hhhh

感觉小关那个上坡跑得很好,害我真的想到启介(?你闭嘴

后半三间在小关每次经过车库前这条赛道的时候都挥手让他加速(小关确实会在这里明显加速,有踩油门的感觉w

然后有一次在畠中君路过的时候对他大喊「慎重に——」

(可能是在说车子不过被大家吐槽这也是胜负欲的一部分hhhhh

 

甚至差不多要追上的时候小关回车库了(?)大家都很意外……

对着停好车的小关,武井桑:还没到十分钟(十分)哦

小关:?我以为是十圈(十周)

武井桑:还差一分钟

现场全员停滞犹豫一秒

小关:我去(跑一分钟)再回来(关车门)

于是起步

再次起步失败hhhhhhhh

三间冲上去到车尾,同时大喊「浪川!来一起推!」(我没听错的话他当天甚至叫过浪川叫浪ちゃん,果然人一急一到关键时候就会(重点全错

浪川刚开始没出来(不知道在干嘛我的角度看不见)然后小关又没成功起步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要推,感觉不是普通的熄火QAQ

浪川也出来了,两个人一起推着,小关成功起步w

(这些事真是给我特别小关的感觉hhhh好有趣好可爱哦……w

 

畠中君差不多就跑过了十分钟就回来了w接替他的是石川君

小关回来之后接替他的是浪川

因为前面的这些事情,2号又领先1号有一段距离了w

 

在石川君上场跑了一两圈之后,MIKI上到二楼来了(!

我大概站在二楼中间,当时在认真看比赛,然后就听到他声音在右边背后挺远的地方——

MIKI和二楼观战中的supporter的大家说,小心哦(指中暑之类的),因为比赛(时间)很长呢。

一边说着一边从我们身后穿过整个二楼

哇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还是很惊喜的呜呜ww

他走到最左边的时候到了栏杆旁边,站在那里看了两车跑完面前这段赛道

就看得很认真……(我放着比赛在看他

然后就下去了w

 

浪川之前一两圈感觉跑得挺平常,之后就开始发力()

感受到他的提速,而且越来越快QAQ

就很……吓人(x)

因为本来以为到后程会体力问题降速的,结果他真的越来越快,就……哇好疯啊!(褒义)

车库面前的这个下坡弯,畠中君入弯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明显有减速,出弯就很正常很稳线路比较靠中间;石川君入弯的时候就没感受到那么明显的减速,出弯就有点疯有点强制控住的甩的感觉(啥破形容(专业知识为0的语言表达能力低下的感觉派选手我本人orz

然后浪川的越来越快的感觉比这个还疯QAQ

而且石川君感觉后期有体力精力影响有轻微掉速w

于是本来挺大的差距就追得很近了!大家都很关注(

听到下面时间板那边:浪川桑53秒了!

(跑进54秒内的意思

大家纷纷表示哇好强哇这可太厉害了

MIKI「もう帰ろう?」((我们队)直接回去吧?)

又是差不多就快要追上的时候石川君开回车库了

浪川紧跟着开了进来

(石川君大概开了15分钟左右

这个车道内应该是有限速,两辆车就保持着车距差不多同速度开进然后停了下来。

于是换人的时间就成了关键!

石川君迅速地就从车上下来了(感觉他们上下车都挺麻烦的,年轻真好(啥)

浪川就没他快hhhh

但MIKI应该是没有做好准备有点匆匆忙忙(我看到他上车的时候还在扯手套

三间先上了车

武井桑:三间桑,先出发的话就能赢哦!

(起步前还有安全带啥的感觉还要调整,总之现场全员十分激动()

最后三间先起步了!(看到MIKI握上方向盘了但…

 

于是因为这个起步,VART1号完成了反超(!

甚至还有了不小的优势w

我十分密切地盯着战况,每一圈都在找参照物观察两车差距(

最开始两圈没啥感觉,然后就发现MIKI在逐渐缩小差距!(虽然每圈就一点,有一两圈没有但也没有被进一步甩开

还是车库面前的这个下坡弯,我甚至感觉MIKI入弯的时候在加速(?我就胡说(也有可能是左上弯道出弯的加速,那个角度看过去它们几乎是连在一起的……

然后出弯速度也非常快,线路明显比石川君还靠边但是很稳没有那种甩的感觉(滤镜灵魂描述选手再次上线

他真的超帅又超厉害…………

 

差距拉近到大家都十分关注的程度

某一圈,听到下面:三木桑52秒了!

过于帅气了我要昏倒在楼顶(x)

(好像有听到畠中君还是石川君说好厉害还是什么的(算了反正有D……

武井桑调侃:说不定那两个人会回来哦(意思说需要换人的话剩下的人还要再上)

然后一回头:えっ、関さんしかいない…(诶,只有关桑在……)

:浪川さんは?(浪川桑人呢?)

www

 

有一圈MIKI在出左上那个弯的时候明显线路不太一样然后减速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打算超车但是那个角度看不清两部车的距离QAQ

但是调整得非常快马上回到正常速度入弯,没有被甩开w

后来还有一次也是左上那个弯,入弯的时候MIKI线路比三间靠内,大家(……至少我?)都以为他可能要试图超车了(!

一片惊呼!但是没有超,又回到了原来的线路w

 

武井桑:这下三间桑压力可大了w

 

他俩跑了快20分钟的时候武井桑担心他们身体,让staff给出进库的指示。

(天气有点热加上他们这样跑应该高温,还有体力问题……

(之前练习的时候也看到他们下车时额头前头发都是湿的乱的(还有化妆师(?)特意来梳刘海(录番组真辛苦啊……

三间误以为比赛结束了,于是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时他俩是打着双闪缓慢并行的状态hhhh

还互相缓慢超车(害我跟丢哪个是MIKI(?你

本来就要进库的结果不知怎么地又继续往前开了(这次在后面的是MIKI

武井桑表示让他们从坡下面那条开进来(地图上没画,就是车库左边那个弯的位置其实有道通到下坡弯道那里(其实那一块都能开都不是草地

感觉是没明白他的意思,三间继续往前

MIKI倒是从下面开进来了hhhh

三间开到车库前的道上时,武井桑和他喊说比赛还没有结束,让他回来(需要再绕一圈

MIKI停车了,于是这边准备换人(

我从二楼迅速下去(

(替换上的人是畠中君

 

MIKI下了车就直接往前(好像旁边有人扶着)几步坐到了准备好的凳子上,然后旁边staff迅速放上了一大包冰块来降温,还有毛巾来擦汗什么的(武井桑之前叫他们准备的

石川君蹲跪在旁边,特别认真地和他说

「三木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体調は大丈夫ですか」

(没听错/记错的话

当时那个神情和语调真的特别认真,给我一种他被MIKI这个戦いぶり给震撼了的感觉……

我一下就被这个真切打动了……

虽然就是很简单很常见的话,但是真的就,真切所以动人……

(石川君记住这种感觉啊对芝居一定很有帮助的!(你瞎bb啥

我的角度基本是MIKI背后什么也看不到,MIKI没怎么动大概是在休息(心疼

(但是真的就很帅气……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旁边的人说了一下?MIKI站起来脱赛车服的外套

石川君站在旁边帮他脱(不我没有想歪我没有!

然后MIKI半身赛车服的样子也好帅啊……

 

之后MIKI就一直坐在那儿休息,直到比赛结束

三间跑完那一圈也下来了,也是冰块降温(不过他站着呢

(上去的是浪川

武井桑有说三间桑顶住压力没有失误很不错什么的

三间说到他在等MIKI没体(

(hhhhhh难道MIKI有体力差这么个人设吗完了这不是完全在我萌点上吗x(你tm闭嘴

MIKI下来以后我就基本没看比赛了,加上三间那一圈不知道作不作数于是我压根不知道比赛结果(回程的时候staff桑说是MIKI这队赢了!www

 

大概比赛结束的时候,武井桑说能跑的时间还剩十分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租场地的时间限制

MIKI说他想再用VART1号跑跑之类的(之前MIKI下来后他们聊天MIKI也说到1号2号啥的但听不清orz(算了反正有……

于是他就上去了QAQ

同时VART2号那边石川君上去了

(真的好拼命练习啊……)

才刚休息那么一会儿就……我真的……(感慨万千)

 

其实MIKI这组的出场顺序安排,感觉是把压力都留给自己了hhhh

本来可能是没打算再换人的,也就是说石川君下来之后无论剩多少时间可能都是打算自己跑完的……(所以才会上场的时候有点措手不及吧…

就真的,很温柔……

最后上场这里是畠中君(不知道是不是畠中君石川君自己商量的w或者是之前就说好了w)从取胜的角度来说的话让更快的石川君上才是更佳选择吧,说不定是想让畠中君多锻炼一下w

另一边上了浪川就很合理w两种意义上都,毕竟小关不是成员hhhh

 

——

 

比赛结束后参观会这边就要结束了w

出发之前三间过来和大家说了几句(之前他完全没有和supporter直接互动过(至少我知道的范围内没有……

三间表示感谢大家blabla

真的很诚恳了,该感谢的是我才对(合掌)

然后三间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想对在场的成员说的,在场的有浪川畠中小关(

于是有个妹子说想对畠中桑说blabla(对不起我完全忘了内容是啥hhhh

三间说好的,转身

「祐——」

(超大声+刻意歪了一点声线)

畠中君马上跳出来「はい」(不知道有没有被吓到hhhh

然后三间对他喊了一遍传话内容,畠中君表示感谢(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鞠躬了?(这个DVD估计是没有的……orz

三间又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想传话的,有人说想对关桑说再来玩

三间转身

「智一——」

(超大声+刻意歪了一点声线again)

「また遊びに来てね——」

小关:大家也再来玩哦www

还有和小关传话问他有没有成为正式成员的打算

小关表示:积极地考虑这件事(大意(其实是完全没有

三间转身回来吐槽了这个积极(前向きに)表示身为监督的自己完全不知道

又问大家还有没有啥说的

浪川在后面:就没有人对我说啥吗

全场笑,有人就说对浪川桑说感谢他没有让一天都下雨(大意)

三间:那是关桑的功劳,他是super晴男

于是三间转身第三次喊「智一——」和他说super晴男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小关立正敬礼:どういたしまして(不用谢)

三间又喊浪川——,浪川正在走向计时板的路上迅速停步

三间「負けるなよ」(别认输啊)

浪川「すみません!」(对不起!)并且鞠躬(

大家都太可爱了www笑晕ww

 

走向大巴的路上,小关面朝我们一直挥手。

立正站着,两只手一起,非常大幅度地挥手。

……你很难不喜欢关智一.jpg

畠中君站在他旁边也在挥手(是单手)

他们完全不停下来害得我也不好意思停下来就一直回头和他们招手……

 

车子开出场地的时候,三间站在一边(挺近的)和大家挥手,身边带着畠中君

(那个时候MIKI应该还在跑赛道还没有回来)

两个人也是一直挥手直到消失在我视野里。

 

 

 

——————

(以下彻底没用了以下是个人碎碎念

 

车子开出场地之后我突然就特别想哭。基本就哭出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可能是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吧。大概知道他们8月还会有比赛而我基本一定会去,却还是觉得未来空虚迷茫()

还有可能就是,时隔四个多月又见到他,我意识到这种,周末出个门就能见到他的,甚至可以被称为「日常」的,这样的时间是多么珍贵。

活在这样的生活里,对我来说真的是,几乎难以想象的、非常非常可贵的事情。

这是我见到他的第14次。

我不知道明天的自己会在哪里,更不可能知道一年后的自己会在哪里;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失去了很多,我可能一直视而不见让自己不要太在意,但重新见到他让我再次感受到这种可贵性。

(即便如此,过去的一年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年。

如果这次勉强算成春天末尾(醒醒)的话,就是见过一年四季的他了呢(如果不算就怪……()

看到他我就很安心。

就很开心、就很幸福。

除了想哭之外我还突然很饿。其实因为各种事情前一天(当天早上)只睡了大概两个小时二十分钟(再前一天也没睡够),买了一瓶咖啡牛奶来提神但其实一天内只随便喝了几口,但我居然全程非常清醒完全没有犯过困。

早上姑且是多吃了一点因为目测中午会很随便并且下午耗神耗体,中午确实吃得很随便,但真的是离开场地之后才突然觉得饿的。

因为离开的时候他还没有回到车库所以想到生配还能不能看到他,又想起生配原定是四点结束,应该和参观会这边一起就结束了;又还是打开配信界面看了一眼。

也想着要不就哭完算了;最后还是因为戴着口罩哭起来会呼吸不上来也挺麻烦以及要听staff桑说话之类的原因没怎么让自己哭(

在回程的路上听了一路他的歌。

出发和到达都是东京站。夕阳的东京站也是我没有见过的。恍如隔世。

 

希望八月能再见到他呀w

 

 

 

(我觉得写repo才是我最发电最效率的产出!BASARA的repo我居然写了1w5这篇也写了基本1w(写出这种没用的东西你还有脸说x

 

如果看到这里的你觉得VART很有趣的话

- 真的不试一下加入supporter吗!最便宜的コース只要5000日元!连一场见面会门票价都不要!(然后就可以看所有的所有的在线配信他们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已经搞了三次了、还有web magazine很多图的那种(他们官网还没有墙!!

- 或者不试一下番组DVD吗!(这么有趣的飙车比赛和幕后互动!年内应该就会发售了(

 

嗯试图卖安利(有动心的请大力戳我我可以帮忙碰到的各种问题x

 

 

 

那么,感谢你的阅读w

 

评论(5)

热度(20)